close

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一頓粗茶淡飯,其實也是莫大的幸福。

幸福從不是澎湃的歡樂,而是這些淡淡的,無所不在的瑣碎之事。

生活  

新的一年來到

我體認到家的信仰真得是如此美好與不同了

家中的笑聲變多了,我不在如此驕傲與怒氣高漲了

這是改變心念產生出來的平靜與耐心

你可以知道你的付出是為了自己與家人

你們彼此要相知要相惜就因為你們是伴

在長久的一段時間裡,你們要珍惜彼此了解對方的習性

孩子是你的寶貝。你愛她勝過自己但在愛他的同時又不能過度

你要收起自己太多不利於他的愛。放手讓他成長

在旁邊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你試著偷偷的PUSH他,不讓他察覺。你知道嗎?

當他自己完成了一件事後,他心裡的成就滿溢.那份果實是他自己摘來的

特別香甜。特別珍貴

伴侣間的愛情,在這一年因為我以家為信仰

也有所發酵了。不再有那麼多酸味了反倒是回甘了不少

因為8年了後多事可以值得回味與細數了

我們之間一直很好。好的事情就是我們有時會想朋友一樣的相處

不好的事就是去年。我不甘於平淡

我告訴他了。表逹出了我的想法

他不語。但是我知道他聽進心裡了

從昨天半夜他突然說要帶我去吃好吃冰淇淋那一刻

他知道了女人要的浪漫不是錢所打造出來的

是一種為你所想,你在中午說想吃但是忘了吃.

他去滿足你的小小心聲

女人沒有說出口的

他用心去聽

就是女人

所要的

 

arrow
arrow

    女生宅。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