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溫柔安靜的心...其實聽起來很可愛喔!

 我習慣大聲說話,我想笑時我大聲的笑,我甚至在家唱歌唱得很大聲.....(哈哈,雖然沒有人在聽)

 以上的敍述就能明確的知道,我不是個文靜的太太與媽媽。

 我知道我的大喇喇個性,有時會讓我像個瘋老媽子,生氣時像浩克瞬間就爆了,看到小朋友搞笑,我樂開懷到抱肚痛笑

 那麼,可以透過什麼,為我的生活讓我可以去實現一個溫柔安靜的女人讓家人感到安心呢?

我有幾個具體的想法:

 1.我可以停止對孩子喊叫並在每一個清晨我輕撫小孩的頭與臉以親吻與細語喚醒他們。

  2.當老公提出問題,他覺得需要解決,我不一昧的反駁......而是傾聽,接受它,如果我覺得很委屈,我深呼吸朝正面思考。

{例如:為什麼又嫌我衣服沒洗乾淨,(正面思考):表示他覺得我能做得更好。}

  3.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將我的信念堅定我能建構一個更幸褔愉快的家庭,透過我更溫柔安靜的心由我這個妻子和母親的角色去完成。

 

結局會如何我不知道,但我相信並堅定去做會有美妙的奇蹟發生的。。。。

過程中也許我有時也會是一個愛碎唸與愛煩心的太太與母親,但是我藉由一次次為了家人而溫柔安靜的心把我的精神遍佈在這個家,

安靜絕對不是沈默,它是一種像散步在花園之中的恬靜,女人漫步飛舞用輕鬆的心,去培養溫柔安靜的心扶養與照顧家庭成員。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有時會成為太驕傲的太太或母親不小心又為了家人的小錯誤引來了爭執。不要再讓這個煩心的波紋變成驚淘駭浪

我們試著用心將著些波紋漸漸平息,讓家庭的湖水變得平靜又清徹。

讓我們一起開始改變我們又溫柔又安靜的心你會更喜歡自己為了這個家內心平和的看待。

那麼也許我們的丈夫與小孩就不會覺得我們太可怕整天只在吼~~哈哈!

祝褔大家都能讓自己有個變得如此溫柔又安靜的心。

 


 

 

那不會是一種假裝的美,是真心永恆的美!

 溫柔而美  

arrow
arrow

    女生宅。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