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生,我選擇出生在他城市裏最好在一個城市,同一區,

在同一個學校讀書,在同一個班上課,上學放學一起回家,

他的一生中有我,我的一生中有他,

他痛,我陪他一起痛,

陪他一起鬧,一起作怪,

他高興,我陪他一起高興,

他失落,我鼓勵他,

他難過我做鬼臉逗他開心,

我們會結婚,他的起居由我照顧,

每天給他做營養豐富的早餐,他下班回家,會給他放熱水澡,

他愛看新聞,政治,體育,我陪他一起看,

我們會有孩子,我們會一起到老,我會在他死後我再死,

我不想他在世的時候沒有人會照顧她,,

沒有人會陪他說話,我怕會孤單,怕他會難過,

 

愛你的信念永存

 

02    

 

arrow
arrow

    女生宅。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