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了各自家庭而承擔的工作是努力支撐、發展和維護他們的家

至於女子呢?則是努力維護家庭的秩序,家庭的安適和家庭的可愛。

 

01  

 

 愛了會想要和這個人生活的想法一定會由然而生

這是因為生活必需品已經多了一項

既然他或她是生活的必需品表示,不可或缺的你要長時間維護這個必需品

一樣物品剛買回家時你會很重視例如:剛買了一台新車你會三不五時去保養打蠟,無時無刻你都擔心他被偷走了或是被刮傷了

你小心翼翼的呵護它,在剛擁有它的時刻是如此的雀躍的心與它相處

時間久了。你慢慢轉移那份心力不是你不愛這個必需品了,只是那種新鮮感消散了進入了一種維持的心態

你還是覺得他很重要但是你認為就是這樣子了這個必需品它就一直擺在那裡,我看得到的地方

灰塵慢慢蓋住它,你有心的時候你會順手把灰塵清理乾淨,再把他擦拭一番讓它仿如新生

等下一次有心時,這時間卻愈拉愈長........

久了必需品它好髒身心滿是長期累積的灰塵,它試著自己擺脫那片灰

可是它無力擺脫,他呼喚著主人:你只要輕輕一揮就能把我身上的陰霾給掃除

你只需要短短的呵護就能讓我重新有活力,我的灰只有你能掃除只有你呀....它心裡呼喊著那個曾經視它為必需品的人

 

必需品哭了.淚水從它身上滑落洗清了自己。

它明白了原來我也能靠自己重生。經歷過極度傷痛時刻

讓自己的淚水完全的潰堤。當洗淨身上灰塵時分也就是它再次新生

不用苦苦等候。苦笑接受。它也知道或許必需品只是過渡品

有一天它必需明白的 如此痛徹心痱才能明白。

 

 

arrow
arrow

    女生宅。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